基于某些原因,一段时间没写部落格了,今次再续牵绊,写的是一家人。
南方春彩挥春大赛是南方大学学院中文系的一项招牌活动,今年已迈入第四个年头。向来都是年头举办的比赛,大家都难免忙不过来。所幸统筹与各个筹工委们都一起努力讲活动办好,为本来差点夭折的活动办起来。功劳,是大家的,是属于整个中文系学生会的荣耀。
当然,办活动难免有些许摩擦,但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有着同一个目标,哪怕只是为了庆功宴、哪怕只是为了拿证书......
前不久我老爸温子安才说过,为什么要办南方春彩?其实对我来说,办南方春彩的目的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透过这种活动,我们能够让彼此不认识的会员变得一起谈天,开心的嬉笑,甚至有些集体骚扰女神(汉服女孩),但又如何?中文系曾经有人这么成群结队的吗?
谢谢各筹委的鼎力支持,也谢谢工委的大力协助,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成功。
统筹宇恒:整个活动都是你在全力付出,虽然有时候急了点~哈哈,但是也让别人了解到你的能耐,谁敢说副主席没power?哈哈哈哈。
副统筹加一:跟那个满腹墨水的龙宝斋uncle沟通辛苦了~比赛当天来回载送参赛者,从中医大楼一路跑来文物馆告知赛题问题也让我了解到你是个负责人的人,下届中文系主席候选人~加油~
礼仪组:各个都是美女,菽怡还是老姜~哈哈哈,把整个礼仪组打理得相当成功,相当有能力哦。皓敏不必说,简直就是天生礼仪小姐的气质,哈哈,希望你能喜欢在南院的最后一个活动。姞蒽和可荔,你们都是新人,有的东西都都还是第一次接触,没关系,中文系的门面担当都靠你们了~哈哈,再接再厉哦~
司仪组:大型活动不能没有司仪,你们都很华丽~哈哈(不知道该用什么词形容你们= =)活动前后的筹备到结束都发挥得很好,给个赞!不得不说敏诗,当天的表现真让人眼前一亮~让我和宇恒都吓了一跳,潜力股哦~~哈哈哈哈
秘书组:比赛当天的报到方面就要靠秘书组了,诗敏和萱晴都把人员协调方面安排得很好,井然有序,让整个报到处不会太过混乱,下次继续努力哦~将秘书的后辈带上来~
义卖组:比赛前的宣传与准备工作都很棒!当天也有到场来协助其他组别,慧慜和菽萱的鸡饭档生意不错哦~最后一盒不剩下的鸡饭又便宜又好吃~哈哈,辛苦你们了~
总务组:几乎从筹备到比赛无所不包,特别称赞秀燕,妳应该是圆梦了吧?哈哈,不得不说,妳让“中文系总务非女生的定律”打破了~哈哈。从租借场地到各式各样的突发状况,你都很好的解决了,中文系不能没有你呢~哈哈哈、还有几个后生可畏的小子~哈哈哈,别以为你们一起去看美女我就会说你们坏话,你们当晚的情况我还是看在眼里的,任劳任怨的搬椅子搬杂物都靠你们的速度 哈哈,真的很棒哦~希望过后能够一直参加中文系的活动~
ps:虽然很多人的雨伞不见了,但是对于准备雨伞与车的这个点子非常棒,许多家长都称赞哦~
展览组:由于我当天没到中医大楼去,所以对展览组的情况并不是非常了解。但是在这之前的准备工作让我看到了你们的用心,志明办事我放心,其他组员也很全心投入这个展览,为很多家长提供了宝贵的知识~全赖有你们!
宣传组:赛前宣传的工作非常好~有一段时间一直看到南方春彩的广告跳出来,哈哈,这是之前都没有的呢~特别感谢小倩,你不辞劳苦的去找赞助人是这次南方春彩能够办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虽然生病没办法出席,但是你的努力却是至关重要的!
摄影组:虽然还没看到照片,但是摄影组的功力可不容小觑 哈哈,不仅将整个活动都拍摄下来,也把筹工委的丑照连带一起= =雪慧还是如此沉静地照相,应该不少人中招吧?哈哈。伟骏不必说,你拍丑照的功力是一流的,但是也谢谢你当晚帮忙载送参赛者回到文物馆,辛苦了~
礼品组:精打细算是你的本领~哈哈~不过选的纪念品很漂亮,的确与众不同,还有,你不是一个人的礼品组!!
最后,我必须感谢作为财政的我孙女嘉雯,毕竟理那么一大笔的款项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当天的奖金不够的情况也处理得非常好~谢谢你哦~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