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開始玩部落格了,是經不住朋友的勸說嗎?還是真的沒有地方抒發自己的心情。。。有句話說得好,耐人尋味。
第一次寫帖子,真沒想到是因為你,而正是因為你,讓我覺悟了對朋友該採取怎樣的態度。當我知道你想和他繼續的時候,老實說我是開心的,畢竟你們真的很配。真正讓我傷心的,是你那當我是工具般利用的態度,“或許是我多心吧?”,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畢竟,我很少對朋友有這種親切的感覺。
直到我真正從他口中了解一些真相時,對你尚存的一點朋友之心消失殆盡,我曾說你是值得我談心的朋友,但事實證明我錯了,就當我認錯人了吧,我多麼想消失在你眼前,同時也希望不想看到你。
人生的旅途中,朋友就像是過客,就像一趟列車,上上下下、來來往往的人很多,可能夠相伴走到終點的又有幾個?有時候即使再怎麼好的朋友,在一夜之間就能因為一些事而讓彼此的友情磨滅,有時是雙方的問題,但多數是個人的。
我也和朋友們說過,中學時我是怎麼對待和我一起共事過的女性朋友,其實我想說的是,我不希望有人讓我再次採取這種行動,但是,你做到了。你們分手到近期的這段時間里,坦白說吧,我總是在擔心會有這樣的一天,良心告訴我要和你保持距離,但我沒有,因為我不想這麼做,我不想再有中學那樣的情況發生,現在,我必須這麼做。
你說我做得很絕也好,說我過分也好,至少我認為我該這麼做,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困擾。
“在日常說話中,朋友的一聲親切問候,一次真誠的握手,似一縷春風吹開心花,如一股清溪流入心頭,更會讓你從此打開心靈的小窗,使你踏上友情的綠洲。友情就像一墰陳年老酒,味道濃郁清香,悠長醇厚。”
這是我在你們分手的那段期間所體會到的,那段期間我真的很開心,讓沒什麼朋友的我難得的開心。
讓我平靜一段時間吧,想通了自然會打開心結。最後,我真的希望還能把你當成是知心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